分享成功

论坛还有活的吗怎么感觉一堆人机

如题
支持楼主

3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2745 回复 45
举报
热门评论
  • 古德温的信 LV8 知县
    2楼
    没人了,巅峰期已经过了
    5-22
    3 回复
  • 四十二章精 LV2 里胥
    38楼
    说话的就那几个人,我都甚至怀疑是官方的人,哎,也是不容易
    6-9
    3 回复
  • BoneDragon LV9 路人
    19楼
    论坛这玩意多少年前就死的透透了,也就是杯子这话题前几年公共平台不好整,这几年放开了,到处都是各种牌子的飞机杯吧,到处都是广告,论坛流失就更厉害了
    6-5
    2 回复
查看更多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和合晟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